爬墙高手AZ

【GGAD】《As A Father》(2)(abo生子)

《as a father》(2)

写在开头:我滚回来了······因为忙着升学+手腕关节炎所以几乎没什么时间写,现在打字右手手腕也抽痛抽痛的,如果有什么错别字请见谅。另外,文中有非常多极端不合理的私设,比如还没出生的婴儿已经会魔法了这种·······写文的逻辑可以参考《火辣娇气带球跑:与霸道总裁一夜情后生下来的天才萌娃一岁上哈佛》(其实并没有这种小说)(顶锅逃跑)

 

  

 

    邓布利多轻拢小腹,安静地坐在木质长椅上,周围的景色像氤氲了一层薄薄的湿润的雾气,看不清楚。

    “你看到了什么?”温热的气息轻拂在邓布利多微凉的耳廓旁,低沉如大提琴般的嗓音在他身后响起。

    邓布利多轻轻闭上眼睛:“这只是个梦。”

    唇上传来湿润柔软的触感,男人绕过长椅半蹲在地上,轻柔地吻住了他,在细密的接吻中,他喘息着低笑问:“那这是个美梦,还是噩梦?”

    邓布利多睁开眼睛,看见两鬓微白的男人半跪在自己面前,微微仰着脸,脸上是现实里不会有的温柔和调笑,这笑容带着夏天阳光和麦谷的香气,好像眼前的男人从来都没有变过似的。

    但只是好像。

    邓布利多别过脸,淡淡地说:“你只是我的影像,我的幻想,我的恐惧。”

    “恐惧?”格林德沃着重重复了这个词,很不满似的,握住了邓布利多的双手,迫使男人转过头看着自己。

    邓布利多望着眼前男人异色的瞳孔——或许这是这个男人在这么多年中唯一没有变化的地方,一字一顿地说:“你期待我在这些幻境中变得软弱无能,失去对抗的能力,像个脆弱的omega一样被你摧毁。但我从来不怕被摧毁,我不怕死亡。”

    格林德沃低声笑了起来,他把omega柔软的双手放在自己脸颊旁边眷念地蹭着,轻声问:“那么伟大的邓布利多,到底害怕些什么?”

    邓布利多眼睫毛轻颤了一下,没有说话。

    “你不说,但是我知道。”格林德沃依旧似笑非笑,但笑意未达眼底,“你害怕一个人,你怕一个人孤单地死去,当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理解你,能为你分担伟人的负担,你一个人徘徊在无尽的黑暗中,听周围的鬼怪在你耳旁呢喃。大家都崇敬你,害怕你,远离你。每天夜里,当你闭上眼睛,周围只有冰冷的空气,像躺在一座坟墓中央,最终你将以这样孤独的形式绝望地死去,而这,阿不思,就是你作为伟人的命运。”

    眼前的omega开始痛苦地颤抖,格林德沃凑近,怜爱地把人搂在怀里,嘴角微勾,轻柔地拍打着omega的背,低声说:“没有人会像我这样爱你了,阿不思,没有人,你确定还要把我推开吗?”

    怀里的人停止了颤抖,从他臂膀中抬起头,轻声说:“这就是你看到的全部吗,盖勒特?”

    左肩传来一阵炙热的疼痛,格林德沃转头看见一根魔杖直直地抵着自己,魔杖的顶端散发着红光。他哈哈大笑,仿佛没有痛觉似的把人紧紧搂住,满意地说:“这才是我的阿不思。”

    邓布利多语气冰冷地警告道:“从我的梦里滚出去!”

    格林德沃不顾omega的挣扎,强硬地把人的脸转过来朝那微张的愤怒的红唇上亲了一口,笑着说:“谁和你说这是梦境了,阿不思,你怎么解释躺在你肚子里的小家伙?”

    他满意地看着眼前的人脸色一白,凑近邓布利多的耳边恶意地说:“我是现实的梦魇,阿不思,你永远也无法摆脱我。”

    周围的雾气似乎更浓雾了,在一阵猎猎飓风吹过后,邓布利多缓缓睁开双眼,发现自己正躺在柔软的大床上,被子好好地盖在身上,窗外有一只傻乎乎的猫头鹰疯狂地撞击着玻璃,发出“碰碰”的声响,似乎不能理解到底是什么东西阻隔了他送信的路。

    他下床走到窗前打开窗户,猫头鹰终于顺利进来了,它用谴责的眼神看了一眼邓布利多,似乎在责备他的迟钝,然后丢下包裹便跑了。

    邓布利多打开包裹,里面装着今天的报纸和一封信,他先打开了报纸,引入眼帘的是超大的标题:格林德沃洗清罪恶成为自由人。报纸上的男人意气风发地张开双臂,感谢观众的欢呼。他嘴角含笑,神情轻松,就像一个真正的领导者,反而显得站在他旁边的魔法部部长安东尼更像是他的秘书或手下。

    邓布利多缓缓吐出一口气,这个事态发展倒也没有超出他的意外,他只是没想到安东尼会如此轻易地屈服。他放下报纸,又拆开信封,信上简洁地写了忒修斯被捕入狱的消息,让邓布利多尽快展开营救。

    这也在自己的预料之内,看来今天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

    肚子里的孩子不轻不重地踢了他一脚,窗户被看不见的力量粗鲁地关上。邓布利多无奈地抚摸了一下肚子,看来是时候要享受一个热腾腾的早餐了。

 

 

    “纽特,你冷静一点好吗?”尤拉莉有力的手用力地搭在纽特的肩膀上,试图让这个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的alpha冷静下来。雅各布站在一旁担忧地看着纽特,自从他第一天认识纽特开始,这伙计就一直表现得非常平静和佛系,他还是第一次见纽特焦虑成这样。

    “他们抓走了忒修斯!他们······”纽特呛了一下,弯下腰咳嗽起来。

    雅各布吓了一跳,一边拍打着纽特的背,一边担忧地问:“你还好吗?需不需要休息一下?”

    尤拉莉是在场所有人中最冷静的一个,她推了推眼镜,冷静地说:“纽特,我知道你很担心忒修斯,我们都很担心,但你必须冷静下来,好吗?你这么激动地嚷嚷对我们所有人都没有好处,我们会去救他的,你冷静一点,听到没有?”

    “你们不懂,你们不懂。”纽特脱力般坐在地上,双眼失神,呢喃道,“忒修斯的处境非常危险。”

    雅各布虽然不懂巫师间的事,但还是竭力想要安慰自己的好朋友:“嘿,伙计,能有多危险,别忘了忒修斯可是傲罗!他比你还要坚强得多呢。”

    纽特脸色苍白,眼眶通红,雅各布怀疑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他把脸埋进掌心,痛苦地说:“不一样,忒修斯是omega,我忘了,是我占用了他的发情假期。本来邓布利多给他带了一瓶抑制剂,可我把它放在我的箱子里被邦缇带走了·····他本来是要去拿的,但是······他的发情期快到了,我哥哥需要帮助·······”

    即使再强大的人,在生理本能面前都是那么不堪一击,从来都活在哥哥强大的羽翼下的纽特也意识到了自己似乎犯下了一个可怕的错误,而自己的哥哥即将要为他的错误付出代价。

    三人组此时都沉默了,只有呼啸的寒风从他们身边吹过。正当大家都对眼前的状况感到绝望无力的时候,雅各布打破了沉默。他指了指前面的景象,有些迟疑地说:“呃,我不太了解你们巫师的世界,但,你们的手套应该不会自己飞天上吧?”

    

 

    邓布利多有些懒散地倚靠在墙边,自从怀孕之后,他的脚开始持续地疼痛,以至于他走到哪里都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但此刻他的出现却让纽特三人感到无比安心。纽特快步走向前去,带着满心的疑问,邓布利多却做了个嘘声的动作,从怀里掏出了三张纸,说:“纽特,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需要这三张凭证去把忒修斯救出来。”纽特正要接过,突然其中一张纸变成了纸飞机,调皮地从邓布利多手里挣脱出来,欢快地扎进雅各布怀里。

    雅各布眨了眨眼睛,有些懵地把纸飞机拿出来递给了纽特,可纽特却没有在意这张纸,而是震惊地盯着邓布利多微微隆起的肚子,邓布利多无奈地摩挲了一下小腹,笑着说:“是它。”

    “呃,呃,嗯,为什么,不是,呃,可是,好吧。”纽特的脑子和舌头好像被冻住了似的,在这段时间里,他一直竭力避免和邓布利多谈到他肚子里这个有格林德沃一半血脉的孩子,它的存在昭示着一些纽特不愿意深究的、邓布利多与黑魔王之间的过往,可是这孩子,一个还没有出生的婴儿展现出的惊人天赋依旧很难让人忽视它。

    尤拉莉没有说话,作为一个alpha,她总觉得和未婚先育的omega讨论孩子的话题是一种冒犯,更何况这是邓布利多。

    雅各布倒是心大地笑了起来,作为一个麻瓜,他常常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理解魔法世界里面不同寻常的日常,因此当魔法世界中出现真正不同寻常的事情时,他反而比大部分人都要淡定——虽然这淡定是出于无知。他甚至大着胆子在纽特和尤拉莉瞠目结舌的注视下拍了拍邓布利多圆滚滚的肚子,笑眯眯地说:“看来这个小家伙喜欢我。”

    邓布利多接受了这友善的抚摸,笑着说:“没有人能不喜欢你,亲爱的雅各布。”

    

   

 

    格林德沃欣赏着种在青瓷花盆上的牡丹花,微笑着问罗齐尔:“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牡丹吗?”一直默默矗立在身后的女助手思考了一下,揣测着主人的意思,犹豫着回答:“因为它们很高贵,是皇权的象征?”格林德沃掐下一株红白相间的花蕾——那是一盘牡丹里颜色最好看的一朵,漫不经心地回答:“不是,是因为它们很纯粹。种族配种族,一旦有杂种出现,它肮脏的血统就会体现在外表上,无所遁形。”手中的牡丹花被燃烧成灰烬,不复美丽,被格林德沃随手撒在地上。

    罗齐尔恭敬低下头,没有说话。

    “麒麟的尸体处理好了吗?”格林德沃转过头去欣赏着外面昏沉的天空。

    罗齐尔点点头,温顺地说:“已经准备好复活麒麟了。”

    格林德沃闭上眼睛,舒服地呼吸着风雨欲来前清新的空气,哑声说:“那么,是时候去杀了邓布利多肚子里的杂种了。”

 

 

 

 

 

写在后面的话:牡丹花是我随便瞎写的,不了解花,请爱花人士不要深究。写了几k字哥哥和纽特的狱中肉,考虑了一下还是不放进来了,打算另外发个帖子发出去,毕竟这对太冷了而且也是很多人的雷。但我找了很久,发现这对冷到连tag都不知道怎么打······有没有好心的宝贝告诉我纽特攻忒修斯受的tag怎么打呀,我该不会是全宇宙唯一一个这么吃的人吧(类目)

一点小剧透:让邓嘟嘟怀孕的是格皇,咬牙切齿吃醋的也是格皇。一边暗戳戳每天晚上幽会邓嘟嘟的是格皇,每天都在找那个奸夫到底是谁的也是格皇。

评论(45)

热度(27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