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高手AZ

【GGAD】《As a Father》(ABO,生子)

【GGAD】《as a father》(ABO,A!格林德沃/O!邓布利多,生子,NC-17)

写在前面的话:FB3格林德沃水中抱麒麟好温柔!好看到想叫Daddy的程度,于是作者就制作机会让邓布利多带球跑了(x

带一点克邓,克雷登斯对邓有俄狄浦斯情结,文中设定是邓的弟弟。

一个隐藏的雷点:忒修斯是Omega,纽特是Alpha,非典型亲情向cp,但他们只有彼此,是彼此的唯一。(所以叫非典型亲情)

FB3背景,涉及剧透。不排除人物ooc的可能。

 

    邓布利多怀孕了。

    这消息像裹挟着雨点的春风一般迅速席卷了整个魔法界,所到之处均引起轩然大波。

    不怪群众如此惊讶,即使邓布利多从未刻意隐瞒自己是个Omgea,人们仍很难将这个意气风发的魔法天才和柔弱的Omega联系在一起,哪怕关于Omega平权的问题早在三十年前就被充分讨论过了,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Omega开始在魔法界各个领域崭露头角,比如在魔法部就职的忒修斯就是一个Omega,并且在他的Alpha莉塔去世后,俊朗的外表和认真严谨的个性为他在僧多粥少的魔法部吸引来了不少追求者。

    但是,那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巫师,那可是邓布利多啊。

    

    正当大家为这个消息八卦不已,纷纷讨论搞大这位教授肚子的Alpha到底是何方神圣时,处于舆论中心的邓布利多也在忙于处理自己的烦恼。

    纽特在收到消息的时候刚刚把一只死里逃生的小麒麟收进了自己的箱子里,得知自己最亲爱的老师目前正面临的舆论危机,他匆匆忙忙从中国赶了回来,顺带着把自己一头雾水的哥哥也带上了。

    “Newt,我知道你和Professor Dumbledore的感情很深,但我不像你,我有工作,如果你没有充分的理由把我从一大堆公务中召唤过来,我就把你倒挂在你的箱子里,一整天。”忒修斯优雅地切开一块带血的牛排放入嘴里,满意地注意到自己的弟弟下意识地抖了抖。

    纽特不自然地移开视线,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含糊道:“不······我带你来是有理由的。”

    忒修斯哼笑一声说:“你最好是,要知道,我才刚刚晋升,你知道我在一大群Alpha中得到这个职位有多不容易。那群Alpha看我的眼神好像巴不得我下一秒就怀孕生子回家乖乖待着似的······”好像这句话中有什么词击中了他,忒修斯停住了抱怨,放下手中的银叉子,半晌,轻轻叹了口气。

    纽特也沉默了,毫无疑问,他和哥哥都想到了那位自从怀孕后就被勒令停课、值得尊敬却得不到应有尊重的老师,从旁人的角度来看,他最喜欢的老师目前的处境是如此揪心,更别提现在他们连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都毫无头绪。

 

    窗外的雪似乎下得更大了,雪花一层一层斜着从窗户上飞过,冷气被很好的隔绝在玻璃外面,内外的温差让窗户氤氲了一层湿漉漉的雾气。忒修斯有一搭没一搭地喝着已经有些凉的奶油炖汤,仿佛有人给他端上一碗毒药他也会不知滋味地喝下去似的。纽特扭头看向窗外的雪景,开口打破了沉默:“你觉得会是他吗?”

    他们都知道这个“他”指的是谁,只是这样的猜测未免太过荒唐,也太过····可怕。

    忒修斯放下勺子,安静了一会儿,再开口时语气已经有些沙哑:“如果是那样,邓布利多要面临的情形将要比现在的处境可怕千万倍。他不仅是个未婚先孕的Omega,还是个通敌的霍格沃滋教授,更重要的是,我们都知道格林德沃对他的态度······他不会允许这个孩子诞生的。所以,”忒修斯长长地吐出一口气,“我们最好祈祷是学校里的什么人赢得了邓布利多的青睐。”哪怕这种可能不足百分之一。

    纽特再次沉默下来,车厢内只剩下忒修斯的银勺子碰撞在碗底的声音以及外面隐隐的风声。

    

    克雷登斯目光阴霾地看着手上的报纸,上面的邓布利多穿着一件宽大的棕色风衣,轻轻抚摸着微微隆起的腹部,目光温柔,似乎对拍摄者毫无防备。尽管格林德沃在他耳边反复蛊惑眼前这个怀孕的Omega是他漂泊多年一切苦难和孤独的罪魁祸首,他仍无法把目光从眼前这个浑身散发着母性光辉的柔软Omega身上移开。

    “很美,是不是。”门口传来一把低沉磁性的嗓音,惊醒了沉浸在自己梦魇中的男人,他转过头去,看见自己身型高大的领袖站在门口,穿着一丝不苟的西装外套,仿佛在等待着赴宴似的。他眼睛注视着自己手中的报纸,目光含笑,声音温和:“虽然我并不热衷此道,不过怀孕的Omega会被自己身体里的雌性激素改造和控制,有很多奇怪癖好的人偏爱怀孕的Omega也是这个原因。不得不承认,在他们短暂又无用的生命里,此刻的阶段是最美的,不是吗?”

    克雷登斯默默放下手中的报纸,走到门口,像一只流浪狗似的依恋地蹭着男人放在他脸上的宽大手掌,嗅闻着男人温柔有力的信息素,没有说话。

    格林德沃只允许他磨蹭了一下,便毫不留恋地收回掌心。作为一个天生的领导者,他懂得在什么时候用什么手段收买人心,也懂得奖励的力度要有所保留。他居高临下地望着眼前这个全身心信赖着自己的流浪犬,平静地说:“还记得我让你去找到邓布利多并亲手杀死他吗?”

    克雷登斯乖顺地点点头。

    “现在事态有变,你的任务可以取消了。”

    克雷登斯瞪大了双眼,一把抓住男人的衣袖,在注意到男人不满地蹙起眉后,又慌忙松开手,结结巴巴道:“可、可是,你答应我······”

    格林德沃双手按在慌张的男人肩上,耐心地说:“我答应你会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可这惩罚内容是什么,只有我能决定。”掌下的身体不断轻轻抖动,格林德沃眼底已经溢出不耐烦,可表面还是一副温柔的样子,伸手把这只脆弱的畜生搂紧怀里,轻声说:“好了,嘘,好了,放心,即使计划有变,惩罚还是惩罚,我依旧会让他为自己曾经抛弃的一切,后悔不已。”

 

    邓布利多放松地侧坐在沙发上,一只手小心翼翼覆盖在自己微隆的肚皮上,另一只手提着血盟的链子,展示给在场的两位年轻人看。

    忒修斯的表情好像生吞了一只酸李子似的,看上去马上就要吐着舌头原地起飞了。他用责备的目光狠狠盯了一眼带他过来却什么都不肯说的罪魁祸首,后者已经悄悄退到了老师身后,像小时候惹怒哥哥后寻求庇护一样。

    邓布利多开口打破了尴尬的沉默:“忒修斯,我知道你的魔咒课一直上得很好,应该不需要我给你解释吧。”

    忒修斯像上课被老师点名起来回答问题却因为发呆错过了问题的学生一样,焦虑地舔了舔唇,犹豫着说:“虽然我不能说对这个东西有多少理解,但如果我没看错,这应该是····血盟?”最后一个词从嘴里吐出,轻得几乎要听不见。

    邓布利多“唔”了一声,赞赏地点点头。

    忒修斯张了张嘴,如鲠在喉,犹豫片刻,他还是硬着头皮追问道:“恕我冒昧,请问这里面的血是谁的?”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忒修斯总感觉自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纽特把头埋得更低了。

    邓布利多一边轻柔地摩挲着自己的肚子,一边低声说:“我的,和格林德沃的。”

    好吧,好吧。忒修斯感觉自己后脑袋的头发好像要竖起来了,虽然纽特很早就隐晦地暗示过他眼前这个令人尊敬的教授和可怕的通缉犯格林德沃有过一腿,但亲耳听见当事人承认的冲击依旧令他的脑神经刺痛不已。

    他低声咳嗽了一下,仿佛被口水呛到了似的,借着低头的动作悄悄瞥了一眼邓布利多的肚子。

    邓布利多仿佛知道眼前这个敏锐的魔法部办公室负责人在想什么,叹了口气,大方承认道:“是的,孩子也是他的。”

    身后传来“碰”的一声巨响,纽特狼狈地坐在地上,在哥哥恨铁不成钢的目光和老师关心的注视下尴尬地咧了咧嘴:“呃,崴了一下。”

    忒修斯瞪了一眼纽特,转过头不赞同地看着邓布利多,说:“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干什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和格林德沃的观念完全相左,更别提现在他还是个通缉犯!梅林的胡子啊,你是疯了吗?”

    邓布利多叹了口气说:“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在得知这个生命到来的时候,我也很惊讶,但它是我的孩子,我爱它。”

    “你当然爱它。”忒修斯的语气变得有些尖锐,作为Omega对同类命运的不甘和对老师的担心让他一时间有些咄咄逼人,“你是邓布利多,就算街上捡到一只病猫,你也会带回家的。”然而这句话刚说出口,忒修斯就后悔了,眼前的邓布利多脸色迅速苍白下来,嘴唇颤抖却说不出一句话。纽特咳嗽了一下,释放了一点缓和的信息素,轻柔地说:“忒修斯不是那个意思。”

    邓布利多沉默良久,才苦笑了一下,说:“我明白,忒修斯,我明白你的意思。但作为一个父亲,我无法眼睁睁看着我的孩子被我亲手杀死,我做不到。”

    “即使你会因此身败名裂,深陷囹圄?”

    “即使我会因此身败名裂,深陷囹圄。”

 

 

 

 

 

 

 

 

写在后面的话:邓布利多在我眼中就是善良真诚聪慧的代名词,所以面对这个孩子他首先想的不是为了顾全大局而毁掉它,而是为了留下它而调整策略(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懂我想说的),就算不是这个孩子而是别的什么东西,邓布利多的思维也是“守护”而不是“毁灭”(这在电影里也有所体现),所以他不打掉这个孩子首先是因为他真的很善良,其次是因为他很聪明,能想到在保住这个孩子的前提下怎么去对抗格林德沃(虽然第一章还体现不出来),最后才因为他是这个孩子的生父,说这么多就是想和大家说他不是格林德沃口中“被雌性激素控制”的无用Omega。格林德沃,你太小看你老婆了,等着吃瘪吧!

另外,本文中的格林德沃大概会比较疯狂和高傲,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疯狂、高傲又强大的Daddy(x

评论(10)

热度(46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